iPhone NEWS : 遠流字典通專業版HD Version 2.0

遠流字典通專業版HD Description
這是一套專為iPad使用者設計的英漢辭典,支援直式與橫式的使用。橫式呈現時,充份使用到iPad大螢幕,可同時顯示詞條與解釋的左右對照;直式使用,則使單詞解釋一覽無遺,讓你左翻右轉都能查得流暢、看得舒適。
【遠流字典通專業版HD】擁有英漢/漢英雙向查詢、全文翻譯與發音等功能,讓您快速查詢英文的單字生詞或翻譯文章內容。
【遠流字典通專業版HD】產品特色 :
1.英漢(繁體中文)發音字典,包含32萬英漢詞條與25萬漢英索引,提供英漢/漢英雙向查詢。
2.高品質TTS擬真發音技術,所有英文詞條與例句皆可發音;發音速度的快慢與音調的高低皆可以調整。
3.提供英漢/漢英雙向全文翻譯功能,翻譯結果可以儲存/修改/複製,輸入之英文句子也可以發音。
4.完整內容解說,包含KK音標/解釋/例句/同義/反義/衍生/變化等詞義。
5.六萬多個參考例句。
6.收錄常用動詞時態變化、名詞複數變化、形容詞/副詞之比較級與最高級變化。
7.即時查詢,即時呈現查詢結果,鄰近字自動顯示。
8.書籤功能,建立自己的生字筆記,便於複習。
9.查詢記錄瀏覽,開啟過去查詢的資料。
10.支援iOS4多工,在iOS4以上的系統,程式可以在背景執行,以便下次可以快速啓動。
字典內容授權人:遠流/智慧藏 軟體開發與發行:曉騰國際
Features: 1. English-Chinese(Traditional) dictionary, including more than
320,000 entries and 250,000 Chinese to English indexing entries

Categories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