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NEWS : All FONTS – PRO Version 1.3.4

All FONTS PRO Description
蘋果商店有史以來最好的手寫工具和專業字體合集!
讓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讓你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當你發短信和郵件時,是否在尋找一種能完美表達你意圖的字體呢?
千萬不要被系統字體千篇一律的樣式和呆板的色彩禁錮了你的創造力。【手寫大師】將重新喚起書信時代文字對於情感表達的重要性!在【手寫大師】面前,其他一切手寫工具都將成為過往雲煙!
【手寫大師】提供的58種系統字體和數百種個性字體,條碼字體、節日字體、哥特字體、遊戲字體、房屋字體、校園字體等等總有一款適合你!
專業而簡便的手寫板功能將短信和Email的溝通從枯燥的碼字時代進化到塗鴉時代、色彩時代、情感時代!你可以隨意定製筆蹟的色彩、大小、信紙樣式,你可以寫字、畫畫,盡情發揮你的想像力!讓你的郵件別具一格、個性十足!
●全面支持POP3、SMPT、IMAP協議;
●全面支持國內外常見郵箱,如(Microsoft Exchange; mobile me; Gmail;
Yahoo; Aol; hotmail; AIM; netscape; earthlink; fastmail; Inbox; goowy; my way;
goo.ne; biglobe.ne; 263; 139 ; 網易; 新浪; 搜狐; qq等)
●全面支持超大附件上傳!
我們將持續不斷的更新,以提供更個性化的字體和編輯功能!
★★★★ 主要特點 ★★★★ ● 58種系統字體 ●
200餘種個性字體 ● 20餘種信紙 ● 自由手寫功能 ●
全方位的郵件協議支持 ● 常用郵箱服務支持 ●
持續增加的個性字體 ● 超大附件上傳 ****************************
★★★50% OFF! Limited Time ONLY!★★★ The most POWERFUL Fonts Transform
Toolkit in APPSTORE! Your handwriting. Your unique touch.

Categories

Archives